晴時多雲

群聯潘健成:FlashQ3大缺貨

2017/06/01 06:00

群聯董事長潘健成。(記者卓怡君攝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群聯(8299)昨日股價續創近9年新高,對此群聯董事長潘健成為台股本益比抱屈,他認為台股本益比偏低使得台廠不利於進行國際併購,更透露未來群聯子公司合肥兆芯將釋股給中國企業,但時程、對象尚未確定。此外,前兩週他花了5000-6000萬美元向原廠掃貨,就是看好NAND Flash第三季即將大缺貨,在車工規產品佈局發酵下,公司明年將挑戰500億元營收目標。

群聯去年起積極開發市場穩定成長的車工規產品,潘健成說,即使去年第四季Flash大缺貨,還是願意救火向客戶保證貨源,帶動後續訂單大增,去年車工規產品貢獻營收約50-60億元,佔比約14%,今年第一季營收貢獻已達19億元,今年全年車工規產品營收上看60億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