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院裁定 富驛6/19不得召開股東會

2017/05/26 06:00

地院裁定富驛6/19不得召開股東會(資料照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富驛-KY(2724)重大訊息指出,接獲台北地方法院命令,106年6月19日不得召開股東常會暨進行董事(含獨立董事)選舉,且不得妨礙侯尊中行使富驛董事長暨總經理職務的強制執行事件。

富驛原定6月19日舉行股東會,但因侯尊中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,而台北地方法院106年5月16日民事裁定「准侯尊中提供165萬元擔保後,禁止富驛在民國106年6月19日召開股東常會暨進行董事(含獨立董事)選舉」以及「准侯尊中提供155萬元擔保後,富驛不得妨害侯尊中行使富驛董事長暨總經理職務」。

侯尊中指出,將依照法院執行命令意旨辦理,如不履行,法院得依法處以怠金或管收,公司營運正常,對財務、業務無影響。

富驛3月28日董事會後,富驛在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,侯尊中的董事長職務遭解任,林宜盛為新任董事長。但侯尊中強調,自己仍是董事長,並向法院提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