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摩看好鴻海、可成 金屬機殼族群翻紅

2017/05/24 06:00

可成昨以324元作收,連帶金屬機殼族群全面翻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由於摩根大通出具最新亞洲科技股策略報告,點名看好台股中的鴻海(2317)、可成(2474),可成昨日股價氣勢如虹,終場上漲6.5元,以324元作收,連帶金屬機殼族群全面翻紅,包括鎧勝-KY(5264)、鴻準(2354)、應華(5392)等全面上漲。

雖然日前市場認為,蘋果新機將延至今年第4季才會發表,連帶影響可成業績,不過,可成今年持續增加資本支出,顯示仍看好未來發展,繼續投入擴產。根據公告顯示,可成今年已取得設備47億元,可成發言人巫俊毅表示,這顯示今年仍需要相當程度的擴廠,以符合客戶對產能的需求,尤其是下半年的旺季。

巫俊毅日前即表示,今年4月營收表現較淡,主要是受季節性以及新舊產品交替影響,但是第2季市況能見度優於去年同期,預估將可逐步回到成長軌道,因此對今年的展望仍是樂觀,成長動能將來自下半年,所以上半年維持淡季、下半年強勁成長、全年度明顯成長的基調不變。

而摩根大通報告主要是看好手機族群中的蘋概股、三星概念股,及中國品牌手機概念股,在選股上,台股首選為鴻海、可成,而這也讓昨日鴻家軍領頭,台股一舉收復萬點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