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Phone 8售價 估最高1070美元

2017/05/24 06:00

圖為iPhone 7 Plus資料照。(彭博)

預測將增無線充電、雙曲面OLED螢幕

〔編譯盧永山/綜合報導〕蘋果iPhone 8還未曝光,但有關這款手機的臆測滿天飛,其中一個就是售價。瑞銀分析師米魯諾維奇(Steven Milunovich)在致客戶的報告中表示,蘋果iPhone 8不會推出32GB版,最低容量128GB版的起價為870美元,256GB版的售價為1070美元。

報告指出,蘋果將發表3款iPhone,包括iPhone 7s、iPhone 7s Plus、限量版iPhone 8,或可能稱作iPhone X。

米魯諾維奇預估,iPhone 8明年將占iPhone銷量的45%,iPhone平均每支賣價約達730美元。瑞銀並將蘋果的目標價由165美元調高至170美元。

其他分析師先前已為iPhone 8估價。本月稍早高盛分析師詹考斯基(Simona Janowski)預估,iPhone 8 128GB版的售價為999美元,256GB版為1099美元。

將是史上最貴iPhone

分析師對iPhone 8的價格作預測,是根據蘋果在特定零件的支出,但因iPhone 8未正式發表,這類預測可能失準。然而,分析師普遍的共識是,由於iPhone 8在設計上進行巨大改變,增加無線充電、雙曲面OLED螢幕等特色,iPhone 8將是史上最貴的iPhone,售價距離1000美元不會太遠。

目前最貴的iPhone是256GB版的iPhone 7 Plus,售價969美元。iPhone 7基本款售價為649美元。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可能維持現有的售價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