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蘋果可能停產iPad mini

2017/05/18 06:00

iPad Mini(美聯社資料照)

科技網站《BGR》引述消息來源報導,iPad mini因市場遭自家產品壓縮,蘋果可能不會再發表新款。報導指出,由於10.5吋iPad Pro料將在今年夏天問世,且目前iPhone 7 Plus尺寸為5.5吋,iPad mini的市場優勢已經不如以往。

iPad mini在2012年發表時,相較於9.7吋iPad尺寸大、機身厚且重量不輕,iPad mini是輕鬆在外瀏覽網頁、收發電子郵件或玩遊戲的好選擇,當時也尚未發表5.5吋的iPhone Plus系列。

消息來源表示,蘋果的自家產品「自相殘殺」,因此iPad mini已經被擠出產品分類之外。同時,就產品銷售量而言,iPad mini的銷售數字也令人擔心,這也可能是蘋果不再推出iPad mini的主要原因。

(編譯王惠慧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