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Coach併Kate Spade

2017/05/10 06:00

(圖:法新社)

美國精品業者Coach同意以24億美元收購同業Kate Spade,企圖在手提包市場成長放緩的情況下,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購買力。這筆交易將結合2大品牌,創造年營收達59億美元的公司,以及全球1300家零售店舖及銷售點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由於近來女性消費者追求較少且價格稍低的手拿包款式,且皮件業者在實體及網路商店積極打折以爭取消費者的青睞,手提包銷售有減弱的趨勢;研究公司Customer Growth Partners分析師強森(Craig Johnson)指出,手提包市場的成長率已經從6年前的15%下降到2%。

為回應市場放緩的趨勢,Coach推出更加奢華的款式,瞄準更為成熟、經濟富裕的女性消費族群,也因此區隔出與Kate Spade完全不同的目標群眾市場。Coach集團執行長Victor Luis表示,Kate Spade能吸引年輕的消費者,2個品牌的顧客幾乎沒有重疊,且Coach近來也致力於品牌升級。美國富瑞金融集團分析師Randal Konik指出,約有3分之2的Kate Spade消費族群屬於2000年後出生的「千禧世代」。

(圖:法新社,文:編譯王惠慧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