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洋跨足流感疫苗市場 拿下台灣獨家銷售權

2017/04/28 06:00

台灣東洋董事長蕭英鈞。(資料照,記者陳永吉攝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台灣東洋(4105)昨天宣布將與全球第二大流感疫苗公司Seqirus合作,取得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之台灣獨家銷售權,東洋表示,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過去幾年都在政府公費採購的疫苗名單內,公司將透過此一合作案,增加產品線,並正式跨足流感事業。

東洋董事長蕭英鈞表示,原諾華三價高度純化次單位流感疫苗,未來改由台灣東洋銷售後,仍將維持其英國製造之高品質,運送進口全程使用恆溫控制之低溫貨櫃,抵台後直送倉儲,多年來穩定的品質不會改變,也將持續提供更佳服務。

Seqirus營運副總裁Lorna Meldrum指出,自從Seqirus收購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事業後,就積極尋找值得信賴的在地夥伴,最後選定台灣東洋的原因,是因為東洋在台灣藥業的長期耕耘,且東洋已建立完備的診所、地區醫院與醫學中心專業服務體系,相信可幫助台灣流感防疫更上一層樓。

東洋表示,目前台灣流感疫苗有三家廠商供應,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是其中之一,不過由於此流感疫苗是屬於次單位疫苗,是目前所有疫苗類型中副作用最小的,因此單價較高,所以市佔較低,短時間將採取原本的價格策略,進行政府標案投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