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LV將迪奧納入旗下

2017/04/26 06:00

法國億萬富豪阿諾特(Bernard Arnault)以132億美元收購迪奧,將其併入LVMH精品王國旗下。(路透)

彭博新聞報導,法國億萬富豪阿諾特(Bernard Arnault)掌控的世界最大精品集團LVMH(路威酩軒)以約121億歐元(132億美元)代價,收購迪奧(Christian Dior)剩餘的26%股份,以簡化所有權結構的方式,正式把迪奧這個具有70年歷史的經典時尚品牌併入LVMH精品王國旗下。這也是阿諾特迄今最大規模的其中一筆交易。

據LVMH控股集團阿諾特家族昨日聲明表示,將以每股172歐元現金和0.192股愛馬仕(Hermes)國際集團股票的代價,收購目前尚未持有的迪奧剩餘股票。這相當於支付迪奧股東每股260歐元,比週一股價溢價15%來收購剩餘約26%股份;阿諾特家族原已掌控迪奧74%股份。受此消息激勵,LVMH週二股價開盤勁揚3%。

(圖:彭博,文:編譯楊芙宜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