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砸10億打造旗艦店 裕日車拚車市2哥

2017/04/25 06:00

NFINITI Motor Company 全球總裁Roland Krueger(右)與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(左)共同出席「INFINITI經典20,Q60沸騰現身」活動,宣示INFINITI在原廠全力支援下,將持續深耕台灣豪華車市場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裕日車(2227)新任總經理李振成表示,將投入10億元打造12間旗艦展示中心,喊出今年要拿回「車市二哥」地位,3年內年銷量衝破5萬輛規模,搶下車市12%市占率。

3年內年衝5萬輛 搶12%市占率

裕日車昨日舉行豪華車品牌INFINITI TAIWAN品牌來台20週年慶,INFINITI Q60雙門轎跑同步上市,預接單已達20輛,未來每個月接單量目標將達15~20輛。

李振成指出,今年整體車市表現估計和去年同期差不多,將維持42萬輛規模水準,裕日車今年會花比較多時間在經營豪華車品牌INFINITI,預期在Q30和Q60熱銷帶動下,INFINITI品牌年銷量將達2200輛新高。

裕日車目前在全台有88個銷售據點、91個服務廠,未來銷售據點將走向「重質不重量」的精兵策略,將投入10億元升級、縮減及擴大銷售據點。

台北市10個銷售據點將縮減至6~7個,集中資源打造更大、功能更齊全的旗艦據點,預計2020年以前將完成12間旗艦展示中心;服務廠則以便利、就近服務顧客的角度佈局,建立綿密的服務網。

他並指出,日產(NISSAN)品牌今年將有iTiida與Sentra兩款國產改款新車上市,預估將帶動全年銷售量達約4.5萬輛,拿下約10.6%市佔率,並搶回「車市二哥」地位。

裕日車並將全力衝刺,全面推動品牌再創新,要讓市場對日產汽車的喜好度持續攀升,3年內年銷量要衝破5萬輛,並拿下新車市場12%市占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