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文洋、呂安妮 「早未住一起 何來分居」

2017/04/13 06:00

週刊報導,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女友呂安妮長達22年婚外情以分手收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週刊報導,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女友呂安妮長達二十二年婚外情以分手收場,且雙方早已分居。對此,宏仁集團公關顧問梁家堯昨舉行記者會表示,王文洋自二○○七年至今都是單身,且二○○三年買下「御之苑」後,從來沒有與呂小姐住在一起過,既未住在一起,何來分居之說?

王文洋與呂安妮轟轟烈烈的婚外情起於一九九五年,當年這起師生戀震驚社會,更讓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震怒,一腳把王文洋踢出台塑;後來王文洋創立「宏仁集團」,一九九九年呂安妮更生下王泉力,二○○七年王文洋元配陳靜文因胃癌過世,但等了這麼多年,王文洋卻宣布「不會再婚」。

兩人的戀情如今撲朔迷離,是否分手眾說紛云。不過,宏仁集團創立之初,呂安妮幫忙處理許多公司大小事,直到生下王泉力後才淡出,專心照顧小孩;而二○一○年王文洋帶著她赴日宴請日本議員,席間大方向賓客介紹「這是我太太安妮」,證明呂安妮在王文洋心裡的重量,不少人認為兩人只差一張結婚證書而已。

不過,二○一一年以後,王文洋鮮少帶著呂安妮出席公開場合,近來兩人分手傳聞不斷,但王文洋總是一笑置之;昨日王文洋看到自己成為媒體焦點,私下無奈感嘆:「到底有什麼好報導的?這也可以變成新聞頭條喔?」

王文洋二○○三年買下「御之苑」後,都是和兒女王泉仁、王思涵同住,考慮兒女與呂安妮的感受,王文洋曾公開承認,從未將呂安妮帶進「御之苑」,而是另購豪宅。據了解,王文洋至少送給呂安妮兩間信義計畫區豪宅,外傳還有大安區帝寶附近的豪宅。

據王文洋朋友指出,王、呂的關係就是「家人」、「朋友」,呂安妮會帶著兒子王泉力跟王文洋吃飯,只是近幾年王泉力出國,見面次數就少了點;認真說起來,對於討厭、反對婚姻制度的王文洋而言,呂安妮應該算是「女朋友之一」,兩人的關係從以前到現在都差不多如此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