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安西路都更案 不同意戶曾是房仲

2017/03/27 06:00

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,不同意戶張姓屋主遭起底曾任信義房屋房仲專案經理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都發局廿三日以公共安全為由強制拆除長安西路都更案,不同意戶張姓屋主不滿房子被市府拆除,廿四日還前往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竹母親家陳情。但他近期遭起底曾任信義房屋房仲專案經理,甚至被質疑是藉此找到柯媽地址。對此,張姓屋主回應,自己曾任房仲但不了解都更,「否則我不會落到現在的下場。」他也否認動用房仲資料找柯媽地址。

張姓屋主表示,自己從二○○四年至去年八月擔任房仲,共約十二年,主要負責區域是中山大同;因去年六月建商開始有拆除動作,他在去年八月離職全心守護家園。

至於外界質疑他是因為房仲身分查到柯媽住址,他澄清,自己早就離開房仲業,沒有房仲資料;當天是先在網路搜尋找到柯媽地址在新竹磐石路,他到場後再問街坊鄰居才找到。

張姓屋主也補充,他是二○○四年跟原屋主租房子,二○○六年十一月買下來,而欣偉傑建設是二○一○年開始談都更,「我怎麼可能二○○六年就知道後面有人來談都更?」

台北市都更審議會六日召開專案會議時,張姓屋主就被同意戶家屬及欣偉傑爆料曾任房仲。呂姓同意戶會中指出,他是房仲,因此非常懂行情;欣偉傑發言稿也指,「張君長期從事房屋仲介行業,深知大同區房屋行情」,藉此點出張姓屋主所提出的一.二億元是超乎想像的天價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