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鴻文擬兼發言人 台紙不理

2017/02/19 06:00

簡鴻文:台紙營運正常,股東不用擔心。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台紙經營權之爭風波不斷,台紙董事長簡鴻文昨再發聲明,宣布撤換台紙發言人並要求交出「重訊金鑰」;但截至昨日下班前,台紙仍未發布重訊公告更換發言人,顯然是將董座的聲明「當空氣」。

要求撤換發言人 交出重訊金鑰

台紙指出,根據公司規定,發言人、代理發言人的任免須召開董事會決議並正式公告,即使是董事長,也無法透過個人聲明來更換發言人。

簡鴻文近日動作頻頻,先是前往經濟部申請台紙公司印鑑變更,經台紙發現採取保全措施後,簡鴻文發表聲明強調「過程合法」。昨日一早,簡鴻文又發布聲明表示,因台紙屢屢利用重大訊息發布不實訊息,他依據證交所規定,宣布即日起撤換台紙重大訊息發言人,改由他自己擔任,要求相關人員立即交出重訊金鑰。

委託書大戰 50元禮券VS.護唇膏

簡鴻文並抨擊,台紙經營團隊宣布的股東會紀念品「護唇膏」不實用,他依權責已決定股東會紀念品為「五十元超商禮券」,若以非台紙董座核定的紀念品進行委託書徵求,恐涉及不法的價購行為。

對此,台紙則表示,股東會紀念品的選擇須經董事會決議,但因三月十三日及卅一日的股東臨時會分別由兩位監察人召開,因此,股東會紀念品也應由兩位監察人各自來決定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