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光三越跨足電子商務 3月出擊

2017/01/19 06:00

新光三越獨家引進義大利花神咖啡館,預計在2月底開幕,圖為花神威尼斯本店。(新光三越提供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經過多年籌劃,台灣百貨龍頭新光三越3月正式揮軍電子商務,實體百貨霸主跨入電子商務將引發產業大地震,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表示,有別於一般電商網站拚價格,新光三越將為消費者創造更多「價值」,鎖定Beauty事業,要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因暖冬效應顯著,去年第四季百貨營運相對辛苦,再加上去年多次颱風假,新光三越去年全年業績787億元,年減0.7%,今年新光三越年營收目標800億元,並以「首次落地」策略引進更多全新商品,提高吸引力與競爭力。

去年吳昕陽大膽顛覆傳統,發動信義計畫區百貨革命,把A11館最珍貴的一樓整個翻轉,撤掉一半化妝品專櫃,引進特斯拉電動車與人氣甜點咖啡,讓百貨一樓變得新奇又有趣,光去年一年新光三越新增品牌就超過70家,吳昕陽指出,改變需要勇氣,這段時間以來,顧客反應優於預期,吸引到更多新的客層,不僅有效降低消費年齡,來店次數與消費力亦同步提升。

吳昕陽在前幾年就發現百貨出現結構性改變,積極引進餐飲名店帶領風潮,現在新光三越「星」光熠熠,擁有夜上海、鼎泰豐、添好運、Jamie’s Italian等多家米其林星級美食,新光三越獨家引進近300年歷史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(Caffe Florian)也將在2月底登場,今年新光三越預計再引進百家全新品牌,準備以創新模式營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