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立光星歐隱形眼鏡 今年要拚倍數成長

2017/01/17 06:00

三大法人表格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大立光(3008)以星歐自有品牌銷售隱形眼鏡,銷售通路除了台北、台中3家直營門市外,透過經銷商販售家數已達1386家,順利突破千家門檻。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進一步表示,希望今年經銷通路能突破2000家,整體銷售量則拚倍數成長。

加權表格

大立光星歐隱形眼鏡近期推出彩色片新產品,不過,在矽水膠及抗藍光產品則有些推遲。林恩平表示,目前策略是先把彩色片的顏色做齊,之後才會推出矽水膠及抗藍光產品。

除權息表格

大立光結合自家技術,採用「三明治」製程開發出來的彩色片,可永不褪色,媲美國際大廠。去年僅推出4種花色的彩色日拋,今年將擴充至10幾種,是目前大立光星歐隱形眼鏡強推的產品。

權證表格

通路今年衝2000家

大立光自有品牌星歐隱形眼鏡通路,順利突破千家門檻。(記者陳梅英攝)

關於未來隱形眼鏡的趨勢,林恩平說,為讓配戴更舒適,於隱形眼鏡添加保濕已蔚為風潮;另外,市場上也有人研究以膠原蛋白做為原料,還有變焦隱形眼鏡等,在可預見的未來都可看到隱形眼鏡持續有新產品推出。

買賣超表格

大立光於2004年成立星歐光學,進軍隱形眼鏡市場,但初期並不成功;3年前,大立光重新整合旗下團隊,改良製程,並於2014年在台中一中商圈開設第一家直營門市,首創隱形眼鏡販賣機的銷售模式,之後陸續於台中逢甲大學、台灣大學附近成立第2及第3家直營門市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