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ES》微星技嘉推電競新品 Q1營收成長15%

2017/01/05 06:00

(取自微星官網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2017年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(CES)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,與會的台灣電競大廠微星(2377)、技嘉(2376)推出搭載英特爾(Intel)最新晶片、第七代Kabylake的主機板與電競筆電,市場預期在新品效應與中國農曆年的帶動下,兩家大廠今年第一季營收年成長幅度上看15%。

雖然主機板的平均售價下滑,但全球電競筆電拉動高階主機板平均售價,且品牌價值鞏固在產業內的成長空間;不約而同,微星推出MSI Z270、技嘉推出200系列AORUS電競系列主機板。

微星主管指出,在Intel新平台Kabylake的挹注下,主機板營收季增可望達雙位數成長;顯示卡部分,因虛擬實境和電競熱潮延續,去年10月中推出的Nvidia Pascal架構顯示卡GTX 1050持續有出貨動能。

以上原因有助於兩家大廠毛利率及營益率走揚,法人對微星與技嘉評等「買進」,目標價90元、46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