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銷量衝上2.4萬輛 賓士再創歷史新高

2016/12/21 06:00

台灣賓士打敗不景氣,今年全年銷售量可望衝破2.4萬輛,再寫新高,昨日趁勢再導入全新的休旅車GLC Coupe車型,訴求完美融合豪華休旅與運動跑格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打敗不景氣,豪華車市場龍頭賓士(Mercedes-Benz)加碼投資台灣不手軟,不僅砸下5億元在彰化興建自有的新車保稅倉庫,昨日又導入全新的GLC Coupé休旅車型,今年銷售量可望逆勢衝破2.4萬輛,再創歷史新高。

台灣賓士表示,位於彰化伸港的自有保稅庫,耗時兩年建造,地上高達5層的建築格局,可容納1650個停車位,較以往增加5倍空間,是目前台灣進口車商中唯一擁有港外自有保稅倉庫,讓每輛抵港的新車可以受到最好照顧。

台灣賓士今年在休旅大軍出籠及E-CLASS豪華中型房車全新改款挹注下,1~11月新車掛牌數量達2萬2300輛,年增14.8%,年增率在10大汽車品牌中居冠,並超越整體車市的5%。

其中,休旅車家族前11月累計掛牌數達5879輛,更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8%,掛牌數高佔賓士整體掛牌數26%,相當於每賣出4輛賓士車,就有1輛是賓士豪華休旅車。

該品牌昨日趁勢加碼引進全新的GLC Coupé休旅車型,訴求完美融合豪華休旅與運動跑格,每輛建議售價喊出259萬元起,預估將帶動賓士全年掛牌數衝上2.4~2.5萬輛,再創歷史新高。

BMW台灣首家總代理授權經銷商台北汎德,為拉攏北台灣金字塔頂端客層,也砸下2億元擴建台北濱江旗艦據點,增建地下2層、地上6層的售後服務中心,成為BMW全台最大的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。台北汎德表示,擴建後可同時展示BMW所有車款,提供BMW M與BMW i專屬展示區域,並導入雙組雷射光學四輪定位儀、原廠無塵烤漆設備,同時擁有全台唯一BMW i高壓蓄電池維修技術,提供原廠最高規格軟硬體服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