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商務人士理想品牌 中信銀連9冠

2016/12/08 06:00

中國信託銀行連續九年獲《今周刊》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銀行類品牌第一名,由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(右)頒獎。(圖由中信銀行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《今周刊》昨(7)日公布第九屆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評選結果,中國信託銀行連續9年獲銀行品牌第一名,為金融業之冠。

此外,該行長期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今年再度獲得「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」金融及保險業金獎,為唯一連續六度獲肯定的金融業者,由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親自頒獎予中信金主任秘書高人傑。

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領獎時表示,中國信託日前甫獲「2016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(2016 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)」第四名,是台灣金控業者唯一入榜者,未來中國信託會持續提供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,並期勉該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。

由《今周刊》主辦的第九屆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頒獎典禮昨日舉行,主辦單位與中華徵信所合作,以電話訪問方式,邀請台灣Top 5,000大企業經理人及高階商務人士參與調查,有效樣本總數為1,068份,主要針對服飾與配件、生活與保健、家電類、3C產品、酒類、服務業、交通工具及其他等7大類別共34個獎項,評選出各產業領導品牌。中信銀行是該評選自2008年成立以來,銀行業中唯一的九連霸。

此外,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16台灣企業永續獎,該行則以架構清晰、編排淺顯易懂,以各式統計圖表詳實呈現完整資訊及年度績效的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,另企業CSR網站利害關係人溝通管道設立明確、針對業務內容經營社交網站等亮點,獲得評審委員們一致的肯定,因此連續六度獲獎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