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豐田召修Sienna休旅車

2016/11/24 06:00

豐田召修Sienna休旅車。(美聯社)

〔編譯王惠慧/綜合報導〕豐田汽車(Toyota)週二宣布,因汽車的滑動車門在操作時可能出現問題,召回2011年至2016年間生產的83.8萬輛Sienna休旅車。豐田汽車發言人向路透表示,其中74.4萬輛在美銷售,另外4000輛則在南韓與台灣銷售,但拒絕評論車門瑕疵是否已經造成任何傷害或車禍事件。

豐田汽車表示,若車門在自動開啟時「受阻」,電動門的電路可能過載,引發保險絲作用導致車門無法正確鎖緊,若發生在解鎖狀態下,車門可能在行進間開啟。豐田上月也曾因高田(Takata)安全氣囊問題,召修580萬輛車。

該公司表示正在研擬相關補救措施,將在明年1月中旬通知所有相關車輛的車主。目前,豐田汽車的車主可透過在豐田的召回網站上,輸入車輛識別碼來確認車輛的狀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