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世均住家九折重新法拍 恐流標

2016/10/30 06:00

王世均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樓中樓豪宅將於11月23日法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王世均夫妻情已逝,住處還被法拍。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,甫與名模洪曉蕾簽字離婚的王世均,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住家「禾康世家」頂樓樓中樓,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遭台北地院執行重新估價後的法拍,底價二億二三八四萬元,較去年一拍的底價打了九折。

寬頻房訊表示,該法拍案債務人為久大國際文具股份有限公司,去年七月便曾由台北地院執行第一次拍賣,底價為二億四六九五萬元;但一、二拍均因無人投標而流標,三拍時因底價打六四折,對比抵押設定是二億一六○○萬元,即使順利拍出可能無法完全償債,因此遭債權人中華資融以「拍賣無實益」的理由撤拍,近日才重新估價並重跑法拍程序。

去年該住處法拍消息未傳出前,久大國際文具負責人原由王世均的媽媽陳月紅掛名,但法拍消息曝光後沒多久,久大國際董事長突然變更為「陳振謙」,這位新任負責人卻是零持股。不過,久大持股最多的是董事王親偉,他曾多次與王世均合開公司,包括天台飲食文化及王世均曾擔任代表人的密斯特杰飲食文化公司,這兩家公司不但地址相同,且王親偉都列名董事。

這次法拍的王世均住家,為六、七樓樓中樓,總坪數約一四六.九三坪(內含兩個車位,坪數約七.七五坪),扣掉車位坪數與價格後,拆算每坪底價約一五五萬元。

根據法拍筆錄,該法拍本建物的六樓屬於住家的公共空間,七樓則有三個房間,其中兩個房間由王世均使用,另一房自二○一五年起出租給王世均的哥哥王親廣,因此拍定後不點交。法拍業者認為,一拍底價仍然過高,再加上不點交,預期一拍流標機率大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