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亞化提告 宏達電擬法律行動

2016/10/25 06:00

日本LED大廠日亞化學對宏達電提出訴訟。(資料照/記者羅倩宜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針對日本LED大廠日亞化學(Nichia Corp.)對宏達電(2498)提出訴訟一事,宏達電指出,宏達電一向重視產品創新和設計,並強調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,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正式文件,將會審慎研擬後續法律行動,以捍衛自身權益。日亞化學在10月18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控告宏達電日本子公司HTC NIPPON CORPORATION,以及經銷商兼松通訊(Kanematsu Communications Ltd.),損害日亞化白光LED專利權;同時,日亞化已請求東京地院向這兩家公司核發禁制令。

雖有訴訟纏身,宏達電仍有好消息傳出,除幫Google代工「Pixel」獲得好評外,市場也傳出,宏達電名為Bolt的新機,將與美國電信業者Sprint聯合發表;Bolt可說是HTC 10的進化款,目前已通過美國FCC認證。另外市場傳出,可能會推出全球版本,名稱暫定為HTC 10 evo。

宏達電今將召開線上法說,由宏達電財務長沈道邦主持,公布第三季財報及第四季展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