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洛克威爾64億美元併B/E

2016/10/25 06:00

美國飛機零件製造商洛克威爾柯林斯(Rockwell Collins)已同意以每股62美元、總價64億美元,併購飛機內部裝備製造商B/E Aerospace。(彭博)

〔編譯盧永山/綜合報導〕在歷經2年尋找併購目標後,美國飛機零件製造商洛克威爾柯林斯(Rockwell Collins)已同意以每股62美元、總價64億美元,併購飛機內部裝備製造商B/E Aerospace,較B/E Aerospace上週五收盤價50.61美元溢價22.5%。這筆交易預計在明年春季完成。

2家公司的產品幾乎沒有重疊。洛克威爾柯林斯的市值約110億美元,以生產航空電子、飛行控制系統和座艙連接系統聞名。B/E Aerospace的市值達51億美元,主要產品包括飛機座椅、飛機廚房、照明等。

2家公司表示,完成合併後,預料將能節省營運成本約1.6億美元,且90%是在合併後的頭1年達到,頭1年的每股獲利也將出現10%以上的成長,未來5年更將產生逾60億美元的現金流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