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陞跌深有人炒 富邦F4接手

2016/10/21 06:00

樂陞股價20日一早直奔漲停板,業內人士懷疑是「富邦F4」操作。(記者張慧雯翻攝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樂陞(3662)繼日前爆出百億大盜楊瑞仁涉入炒作後,由於股價跌幅夠深,竟也引來市場短線大咖「富邦F4」進場,並接連拉出3根漲停;但市場人士提醒,富邦F4是炒短線高手,投資人可別誤信,以為基本面有轉機而上車。

證券業資深人士從近3日交易券商看出端倪,近日富邦證券買進1148張、賣出544張,占樂陞近日成交比重近18%,懷疑是善於炒短線的「富邦F4」所為。

樂陞為何上漲?大家都摸不著頭緒,不過,業內人士分析,樂陞大漲、交易量集中在富邦證券,且細部區分以嘉義分公司買盤最多,懷疑是「富邦F4」操作。由於「富邦F4」以炒短線著稱,也提醒投資人進場要小心,切莫再被套牢。

而談到樂陞案,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坦然地說,「很驚訝,但對此案無法置評。我最關心的是樂陞員工,也會繼續給樂陞案子製作,員工是無辜的!」

他表示,橘子純粹是樂陞股東,他本人因利益迴避的關係,絕對不會持有樂陞股票。他認為,樂陞在製作遊戲方面的功力確實相當不錯,遊戲橘子會繼續把製作遊戲的case給樂陞,不會因此風波就結束合作關係。劉柏園感慨地說,「樂陞員工真的了不起、很團結,沒聽說有人離職或跳槽同業,至少橘子的人資部門都沒收到履歷」,希望這場風波能趕快平息,讓公司營運恢復正常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