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陞再漲停 櫃買︰霧煞煞

2016/10/20 06:00

樂陞股價連續兩天強拉漲停,櫃買中心看得有些「霧煞煞」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樂陞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但股價卻連續兩天強拉漲停,昨漲停收在十八.九元;櫃買中心看得有些「霧煞煞」,強調樂陞每日交易狀況都在監控中,近兩日交易量都不大,買盤相當分散,最多每戶只買進一百餘張,看不出有中資金主的「大手筆」。

樂陞昨開盤就一路走揚,不到上午十時就鎖上漲停板,對比券商進出表,買進超過百張僅兩個帳戶,另一個較多單量是九十六張,出現在凱基跟富邦證券。

櫃買中心主管表示,樂陞案愈演愈烈,股價卻逆勢強漲,讓人看得有些「霧煞煞」;從這兩日買盤分散、交易張數也不高來看,應是散戶搶短買入攤平成分較高,實在不像是有中資金主大手筆買進。

櫃買中心昨也清查楊瑞仁帳戶,並無樂陞交易資料;但法人表示,就算楊的帳戶沒有樂陞交易資料,並不代表「沒有實質交易」,只要有心透過人頭帳戶並非難事。

樂陞收購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昨有貼文「目前看起來動游這家公司有業務、有資產,還有一些樂陞股票,提議是否請金管會和投保會注意其是否有脫產行為?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