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國際現場〉Google洽商併Twitter

2016/09/26 06:00

Google洽商併Twitter。(法新社)

知情人士指出,近來努力兜售自己的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,已與Google和Salesforce展開洽商。受此消息影響,上週五推特股價大漲20%至22.82美元,市值也由130億美元暴增至近160億美元。

推特在2013年11月公開上市,一度被投資人期待為下一個臉書(Facebook),股價在2014年1月更創下每股69美元的歷史新高,此後卻因用戶成長停滯且互動性不高,股價開始走跌,過去幾個月屢屢傳出推特要出售的消息。

推特已聘請高盛和Allen & Co.擔任顧問,尋求出售該公司的機會,高盛並與幾家國際媒體公司接觸過,但無一表達收購推特的興趣。科技分析師指出,除了Google和Salesforce外,福斯集團、Comcast、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和迪士尼也可能是潛在買家。

(編譯盧永山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