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國際現場》賓士推6-9款電動車

2016/09/06 06:00

賓士製造商德國戴姆勒汽車公司計畫推出6~9款電動汽車。(彭博)

〔編譯盧永山/綜合報導〕知情人士指出,賓士製造商德國戴姆勒汽車公司計畫推出6~9款電動汽車,希望與特斯拉和奧迪一較高下,並預計在下個月舉行的巴黎車展就會發表1款電動汽車。

戴姆勒汽車今年7月表示,已加速高級電動汽車的研發,目前這個領域由特斯拉所主導。而德國《歐洲汽車週報》先前引述戴姆勒汽車消息來源報導,該公司計畫在2018~2024年間推出6款電動汽車。

過去電動汽車因為續航里程較短,加之研發費用昂貴,讓車商和消費者退避三舍。但隨著政治人物對柴油汽車排放造假問題日益不滿,電池技術有所突破,加上電動汽車的採用率有望達到50%,刺激福斯集團、戴姆勒汽車等車商和博世(Bosch)、大陸集團等汽車零件供應商大舉投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