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和泰車搶攻豪華車個人租賃市場

2016/09/01 06:00

和泰車結合轉投資的金雞母和運租車平台,打出「買不如租」號召,以LEXUS入門車款合攻豪華車個人租賃市場。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和泰車(2207)結合轉投資的金雞母和運租車平台,打出「買不如租」號召,以LEXUS入門車款合攻豪華車個人租賃市場,力拚個人租賃長租輛數翻倍。

和運租車總經理謝富來表示,受政府汰舊換新補貼政策影響,今年1~7月租賃新車市場佔整體新車佔比萎縮至10.3%,較去年同期少了約1成。

以往台灣汽車長期租賃市場以企業法人為主,但美國個人汽車長期租賃佔比逐年提升,平均每3輛新車販售,就有1輛以租賃方式辦理,租賃購車占新車購車佔比高達31.1%。

謝富來說,台灣目前個人用車還停留在「只能買」的思維,汽車個人租賃占長期租賃占比僅2%,租戶多為國外企業派駐來台的人員。

搶攻汽車租賃市場空白區,和運喊出「新世代租賃,一租雙享受」訴求,並以租賃LEXUS入門車款CT200h為主打,瞄準35~40歲的個人租賃市場,預期將創造和運和LEXUS豪華車同步成長。

以租賃LEXUS CT200h 3年為例,車價145萬元,若加上3年車輛折舊、乙式全險、牌燃稅費、監理規費等成本,平均月租金約3.5萬元,預估將帶動個人租賃輛數翻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