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國際現場〉預期復甦 黑石大買頁岩油地

2016/08/29 06:00

預期復甦。黑石大買頁岩油地。(路透)

儘管油價仍在低檔盤旋,黑石集團(Blackstone Group)將與2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在德州帕米亞地區頁岩油層買地,預告石油和天然氣價格復甦可期。

黑石集團能源夥伴公司將與Jetta Operating公司計畫合資10億美元,收購西德州和新墨西哥州南部帕米爾地區德拉瓦盆地的租賃地,並計畫與Guidon Energy公司合資5億美元,收購帕米爾地區中部盆地的土地,承諾未來將進一步購買更多土地。Guidon今年4月才在德州馬丁郡購買約1.6萬畝土地。

過去4年黑石集團能源夥伴公司募集了70億美元設立2檔基金,希望用於投資能源業,截至6月底僅動用約5%資金。

華爾街投資人湧向德州帕米爾地區購地,顯示低迷已久的石油和天然氣價格有望復甦。黑石集團油氣投資部門主管亞孔夏(Angelo Acconcia)表示,市場似乎已走出油氣業低迷的谷底,正在通往復甦的路上,但路途可能曲折,而且需要一段時間。(編譯盧永山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