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商收購樂陞 櫃買警告恐生糾紛

2016/08/24 06:00

樂陞董事長許金龍。(記者張慧雯攝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遊戲股昨日強強滾,但被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的樂陞(3662)開盤後卻一路走軟,最低來到88.5元,直到尾盤突然湧入374張買單,一口氣將股價推到90.8元,硬是上漲1.2元作收;對於百尺竿頭收購樂陞卻宣布延長交割日至31日,櫃買中心提出警告「交易恐生糾紛」。

百尺竿頭日前宣布以每股128元入股樂陞3.8萬張,但由於樂陞近期股價下跌,參加百尺竿頭收購的應賣投資人都相當緊張,深怕「交易不成」。孰料,22日百尺竿頭又公告「因行政作業延誤,交割款項要延至8月31日入帳」,而投資人每賣出1張股票,以昨日收盤價來看,價差就高達3.72萬元,因而承辦的中信銀業務單位電話應接不暇,找不到百尺竿頭的投資人可說是又急又怒。

樂陞日前公告,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股權條件已成就,19日(上週五)為應賣最後截止日。孰料,百尺竿頭竟然宣布要延長交割日至31日,櫃買中心也嚴密觀察樂陞股價變化,更進一步調查百尺竿頭公司狀況。櫃買私下指出,「延期」雖無「違法」,但百尺竿頭應該要按照當初約定,否則這場交易恐生糾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