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港標售12筆地 全摃龜

2016/07/08 06:00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地政局昨標售新莊北側知識園區十九筆、台北港特定區十二筆土地,總標售底價達一七三.○五億元。最終標售結果,新莊北側知識園區吸引七封標單,五筆土地標脫,標脫率僅約十六.一三%,包括一筆住宅區及四筆產專區,合計標脫金額近十九億元;台北港特定區則全數摃龜。

新北市府地政局科長王耀聰表示,其實標售前的詢問度及開標現場還算熱烈,但可能因房市氛圍觀望,多數業者僅到現場關心開標狀況,作為對未來房市景氣走向參考。

標脫土地分別是新莊新知段十地號,標脫總價為四千五百萬元,每坪標脫單價約九十.九萬元,得標者為張姓自然人等八位投標者,推測應為鄰地地主整合;最熱門的是產專區土地,其中新莊區新知段四十、五十九地號由先鋒材料、先鋒高分子有限公司得標,標脫總價各約四.二億元、三.○四億元,標脫單價九十二.八九萬元、九十七.八五萬元。

另兩塊標脫的產專區土地,分別為新知段八十一地號,由科定企業取得,標脫總價約八.八億元、標脫單價約八十九.九二萬元;另一筆是新知段九十七地號,由台通光電以總價二.二四億元取得,標脫單價約九十.五八萬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