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國際現場〉英手機廠推低價機

2016/06/30 06:00

英手機廠推低價機。(取自網路)

英國手機製造商Wileyfox日前公布3款低價智慧手機Spark,希望扳倒小米、Vivo、Oppo中國等低價競爭對手。

這3款Spark智慧手機全都內建Cyanogen OS,這是一種開放Android原始碼的作業系統。其中入門版的Spark,配備5吋超高畫質顯示器,前後800萬畫素數位相機,2200毫安培可充電電池,售價僅89.99英鎊(約新台幣3900元)。

Wileyfox推出這3款手機,主要目的是利用消費者希望購買高性價比智慧手機,但不用綁長約的趨勢,該公司計畫在未來12個月出貨200萬支手機。Spark系列手機是Wileyfox繼Swift和Storm系列後,所推出第三代智慧手機。

Wileyfox執行長穆爾(Nick Muir)指出,該公司製造的智慧手機正在賺錢,但並未透露毛利,僅強調獲利成長幅度絕對超過10%,主要因為該公司人事相當精簡,僅有27名員工。(編譯盧永山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