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旗寰旅世界卡 年收入22萬就可辦

2016/06/29 06:00

花旗銀行推出花旗寰旅世界卡,民眾年收入22萬元即可申辦,打破世界卡申辦門檻動輒上百萬元的要求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花旗(台灣)銀行昨宣布,已在全球13國推出的寰旅世界卡(PremierMiles),9月將引進台灣,訴求20元1哩的快速哩程累積、終身有效,可以兌換逾60家航空公司機票,年收入22萬元即可申辦,堪稱門檻最低的世界卡。

花旗(台灣)表示,PremierMiles花旗寰旅世界卡,7月起開放預約申辦,主打「20點即可累積一哩」,且「終身有效」,還可兌換多達60家航空公司的機票,及各項旅遊,包括住宿、行程、接送等服務。

花旗銀行此次與萬事達卡合作,推出世界卡產品,但提供超低申辦門檻,年收入只要22萬元,一個月賺不到2萬元的上班族即可申辦,但前提是,必須繳交年費2400元;如果是所得更高者,年所得達140萬元,可申請「尊尚世界卡」,額外獲得35000哩的「刷卡哩」、一年四次機場接送,無限次使用全球龍騰卡貴賓室,但需繳交2萬元年費。

花旗銀行指出,由於哩程的成本較高,必須向持卡人收取部分年費,但換算兌換的機票、行程,絕對物超所值,如果持卡人不願負擔年費,也有很多免年費的商品,可供持卡人選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