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凡大老闆! 施振榮夫妻看戲太晚搭捷運

2014/04/24 18:19

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夫婦,搭捷運時被民眾巧遇,還害羞地表示自己因為年齡免費搭公車,感到有點不好意思。(圖擷取自三立新聞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透露,日前在台北捷運巧遇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夫婦二人,低調地在忠孝新生站排隊等搭車,施振榮對此表示,剛好當天與夫人葉紫華看戲看太晚,為避免打擾司機,就自行搭乘捷運回家。

而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指出,70歲的施振榮平常也常搭捷運通勤,這次被民眾目擊搭乘捷運,是因為當天與妻子葉紫華看戲看太晚,因為除了可以順便散步,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司機,於是就自行搭公車、捷運返家。由於施振榮年事已高,因而免費搭公車,也靦腆地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

在普遍印象中,企業大老闆出入都有司機開高級車接送,但有些企業大老並不排斥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通勤。事實上高齡82歲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就曾被網友目擊搭乘台鐵內灣線區間車,也有在竹科工作的工程師指出,張董其實固定每週五都會搭台鐵通勤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