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核四停建影響台股」 網友酸:不會生牽拖厝邊

2014/04/24 17:18

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提到,停建核四是國家重大政策變動,股市很敏感,一定會受影響,卻被網友噓爆,認為是「不會生牽拖厝邊」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進行報告,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過去核四曾停建一次,當時台股就跌下來,他認為股市很敏感,重大政策一旦變動,台股一定會受影響。不過網友對於這番言論相當不以為然,以太陽花學運期間台股表現為例,認為政府又在牽拖。

張盛和提到,股市很敏感,而且核四是國家重大政策,一旦有所變動,台股一定會受到影響。

有人將這番言論貼到批踢踢實業坊(PTT),網友紛紛噓文,還拿出之前太陽花學運的台股為例,當時政府也頻以台股會跌,要求學生盡速退出議場,但事實是在學生退出後,台股反而下跌。

對於張盛和這番言論,有網友怒嗆「天天在唬爛,什麼被學運帶跌,學運退場也沒漲啊」,更有人酸「不會生牽拖厝邊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