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佔領國會》曾銘宗:沒學運 台股早破9000點

2014/04/02 10:45

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,若沒有學運,台股早就飆破9000點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反服貿學生佔據立法院,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,若沒有學運,台股早就飆破9000點。

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審金融控股公司法第43條及第60條文修正案。民進黨立委薛凌質疑,金管會發新聞稿,把台股市值蒸發新台幣5000多億元算在學生頭上,但發完新聞稿之後,台股就上漲,金管會應該要感謝這些學生。

 曾銘宗強調,若要感謝這些學生,「我就不配當這主委」。他說,台股漲主要是因為企業獲利能力很好,去年獲利比前一年增加新台幣6000億元,增幅47%。

 曾銘宗指出,如果沒學運,台股早就飆破9000點。他呼籲學生趕快回到學校,讓立法院恢復運作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