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佔領國會》台股受衝擊 曾銘宗:只是小波瀾

2014/03/20 12:58

國會被反服貿學生佔領,台股連2日下跌,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對此表示,從大趨勢來看,相信這只會是小波瀾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會被反服貿學生佔領,受此影響,台股已連2日下跌,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(20日)表示,個別事件對股市一定會有衝擊,從大趨勢來看,相信這只會是小波瀾,「我們不希望國內有太多個案干擾股市」。

 曾銘宗指出,從中長期來看,服貿抗議事件只是大趨勢下的小波瀾,從去年前3季獲利情況觀察,相信這只是小波瀾,看股市表現,應回歸基本面,目前台股基本面良好。

 曾銘宗表達支持服貿立場,他表示,服貿協議對我國證券、保險、銀行業者等15項內容立意良好,希望立法院盡快通過。

更多相關新聞請見【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】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2013/specials/stp/list.php?rno=4專區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