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別急著買Galaxy S5 英媒:3個月後降價24%

2014/02/14 16:24

業者預估本月底發表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5,空機售價依過往經驗將於3個月內降24%,提供欲選購的消費者參考。(圖翻攝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電子商務網站《Idealo》日前作出一項分析,內容關於南韓手機大廠三星(Samsung)的價格趨勢,業者預估本月底發表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5,空機售價依過往經驗將於3個月內降24%,提供欲選購的消費者參考。

 根據《Idealo》調查,三星前幾代旗艦手機(Galaxy S2、S3和S4)在其網站上的銷售曲線中,發現新款Galaxy S5旗艦手機價格的走勢,和以往大同小異,特別是開賣於首季,價格便驟降,而此趨勢同時一次比一次明顯。

 《Idealo》說明,Galaxy S2在開賣後3個月,平均價格在開賣後下跌了13%;到了Galaxy S3,同時期售價則降至14%;去年5月上市的Galaxy S4,從去年8月價格開始,更是一路跌了18%。依此推算,下個月開賣的Galaxy S5三個月後,售價應該僅剩定價的76%。

 而三星日前已發出媒體邀請函,將在本月24日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(MWC)上發布最新一代旗艦Galaxy S5,《Idealo》12日指出,新機除了規格令人好奇,價格也是消費者關心的焦點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