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光公主吳欣盈歸寧 預計席開80桌

2011/10/23 15:58

2人愛情長跑多年,林知延終於把吳欣盈娶進門。(林知延、吳欣盈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光公主吳欣盈金歸寧,今天將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歸寧宴,估計花費千萬元,預計席開80多桌,由於是華南金與新光金2大金控聯姻,想必今晚現場又會是政商雲集,一同祝福「百年婚朝」最金光閃閃的夫妻。

 吳東進為了女兒今晚的歸寧宴,從3個月前就開始籌備計畫,為的就是要讓女兒開心,又不失2大金控的面子,這次席開80多桌,政商雲集,展現新光今在金融圈的財力和影響力。

 今年4,林知延和吳欣盈低調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註冊結婚,2人9月邀請300多位海內外親朋好友,到義大利威尼斯參加藝術婚宴,這個月18日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婚宴,以及昨在桃園縣大溪花海農場舉行田園婚禮派對,林家這次至少花5000萬元,只為迎娶吳欣盈,成為名副其實的公主王子世紀婚禮。

 這也是華南金與新光金2度聯姻,新光金二千金吳欣儒在去年底,嫁給華南金旗下華南永昌證券前董事長許博偉的長子許元禎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華南新光2度聯姻 今補請婚宴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liveNews/news.php?no=556381&type=%E7%94%9F%E6%B4%BB

關穎喝喜酒 見林知佑不尷尬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oct/19/today-show3.htm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