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霹靂再次跨界合作發行NFT 攜手永豐金證券邁入區塊鏈

2022/05/18 16:15

霹靂再次跨界合作發行NFT,攜手永豐金證券邁入區塊鏈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霹靂(8450)旗下霹靂國際多媒體再次跨界與永豐金證券攜手邁向元宇宙,合作推出888套盲盒「豐寵粉NFT」,以霹靂傳奇英雄「素還真」為主題,只送不賣,將於5月28日正式發行。

霹靂今年2月於NFT平台VEVE Digital Collectibles(下稱VEVE)發行《Pili Fantasy》第一波NFT,一舉創下3萬套NFT在一秒多的時間內全數銷售一空的佳績,成功將傳統偶戲文化推上數位科技浪潮上,吸引海內外媒體爭相報導,也讓全球現在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傳統文化單位作為借鏡,看見不同轉型的方式與機會。

霹靂集團總經理黃亮勛表示,永豐金證券近年積極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,並規劃邁入區塊鏈運用,全力發展數位金融,與霹靂希望突破傳統,帶領傳統布袋戲文化轉型等創新應用的精神不謀而合,進而促成兩大企業跳脫傳統思維,展現藝文界與金融業跨足NFT區塊鏈領域結合的創舉。

他也指出,此次合作是以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人物「素還真」為主題,素還真總能以絕頂智慧化解災厄,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深受民眾喜愛與欽佩,因此設計3款卡面,分別是素還真電影造型,以及2款Q版的素還真-刀說異數造型、素還真-轟掣造型,以盲盒的趣味方式發行。

從NFT資料分析公司Nonfungible.co的數據報告中可知,2021年全球NFT交易金額較2020年成長213.5倍,達176億美元,而今年NFT市場持續發燒,平均每周交易量高達6.87億美元,顯示NFT還是極具市場價值。霹靂看好NFT市場前景,除了繼續與VEVE密切合作外,為歡慶5月28、29日的中信兄弟霹靂主題日,6月也將與中信兄弟在Jcard平台合作推出NFT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