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響應地球日 街口金融海灘貨幣NFT所得全捐環團

2022/04/21 16:34

街口金融海灘貨幣NFT所得全捐環團。(街口金融科技提供,中央社)

〔記者廖家寧/台北報導〕日前已宣布朝區塊鏈金融轉型的街口金融科技今天表示,將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「海灘貨幣減塑活動」及台灣小琉球當地藝術家林佩瑜合作,透過科技結合藝術與觀光,協助將小琉球獨有的海灘貨幣化為NFT (非同質化代幣),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,販售全部所得將直接捐給環境保護團體,為守護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。

街口金融科技表示,海灘貨幣緣起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「小琉球愛龜淨灘接力賽活動」,藝術家林佩瑜將海漂廢棄玻璃,手繪製成海灘貨幣,作為淨灘活動的獎勵品,也盼透過藝術喚起大眾對海洋汙染議題的重視。

街口金融科技指出,此次的海灘貨幣NFT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、環保永續及科技的NFT,讓所有關注海洋保育的民眾無遠弗屆皆能共襄盛舉,以創新科技留存藝術創作。

海灘貨幣NFT限量發行50張,本月22日起販售至5月6日,每一張皆由藝術家林佩瑜設計,款式都是獨一無二,將隨機發售,購買者可⾃⾏決定購買⾦額,款項將於活動結束後全數直接捐出給社團法人台灣咾咕嶼協會、與小琉球海洋志工隊,為台灣美麗的海洋盡一份心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