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「元宇宙」槓蘋果!札克伯格宣布增加創作者收入

2021/11/04 00:15

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(見圖)先前聲明將Facebook母公司將改名為Meta,並宣布投入開發「元宇宙」。(路透檔案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(Mark Zuckerberg)先前聲明將Facebook母公司將改名為Meta,並宣布投入開發「元宇宙」(Metaverse);他3日發文槓上蘋果公司(Apple),宣稱將為創作者帶來更多收入。

札克伯格過去曾因Facebook隱私問題,數次與蘋果公司針對隱私政策隔空交火,他3日發文表示,在建構「元宇宙」的過程中,Meta將為創作者在工作中製造更多增加收入的機會。

札克伯格批評蘋果公司在交易中抽取30%佣金,影響到參與「元宇宙」創作者的收入,因此,Meta正在更新相關訂閱產品,讓創作者能夠獲得更多收入,創作者的產品將獲得「促銷連結」,當消費者透過這項特別的連結訂閱產品,創作者就能獲得所有訂閱收入(不含稅)。

此外,札克伯格也提到,創作者將獲得權限,能夠下載所有新訂閱者的電子郵件地址,同時,作為先前宣布的10億美元創作者投資的一部分,Meta將推出「獎金計畫」,每當創作者新獲訂戶,Meta將額外支付報酬;其他更多的鼓勵計畫將陸續公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