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撼!川普政府要角賀「新中國聯邦」建國1週年 齊聲高呼推翻中共

2021/06/06 14:39

前美國總統川普忠實支持者、枕頭商My Pillow執行長林德爾(左)、川普私人律師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中)、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右)4日出席於紐約世界貿易中心舉行的新中國聯邦成立1週年慶典,齊聲高呼推翻中共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Steve Bannon)去年6月4日宣佈成立「新中國聯邦」,誓言推翻中共,建立民主新中國。新中國聯邦今年迎來建國1週年,於6月4日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舉行成立1週年慶典,多名川普政府時期的要角都現身力挺,並齊聲高呼推翻中共。

新中國聯邦4日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進行長達10多個小時的1週年成立慶典,並進行現場直播。根據現場畫面,班農、前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、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(Michael Flynn)、川普忠實支持者、枕頭商My Pillow執行長林德爾(Mike Lindell)、美國知名國安記者格茨(Bill Gertz)、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、海外自媒體《路德社》主持人路德都出席力挺。

此外,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(Peter Navarro)、美國生物學專家塞林(Lawrence Sellin)、中國退役足球名將郝海東、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也透過視訊連線發表賀詞。郭文貴則因為安全原因未前往紐約世貿中心,而是在紐約家中和其他會場進行視訊連線。

郭文貴透露,數十個國家的政治領導人本來都有意出席新中國聯邦1週年慶典,日本政府也要派多名代表到現場,但都被他拒絕,「為了新中國聯邦,我們不能急功近利,搞假、大、空;我們必須不能讓現任政府攻擊我,所以我們拒絕了可能明天要當總統的人,和某些國家的人,歐洲多少個國家的人要來,我們1個都不允許」。

閻麗夢(左)、郭文貴(中)、海外自媒體《路德社》主持人路德(右)齊聲高呼推翻中共。(圖擷自Youtube)

郭文貴表示,新中國聯邦要打造1個與西方世界、文明世界千年和平的關係,讓中國人和共產黨徹底分開,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人、共產黨不能代表中國人,「1個法律獨立、信仰自由、民主自由的社會必將到來,無人可以阻擋,這就是天意」。

郭文貴強調,新中國聯邦只有1個目標,就是幹倒中國共產黨,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,無論中共多麼的窮凶極惡,都將是最後的掙扎。

郭文貴表示:「香港、新疆、西藏還有台灣,這是我們的同胞,我們1個都不會放棄,我們將永遠的護佑著他們,無論海外的法輪功、海外的所有受殘害的人士、任何1個華人受到共產黨殘害的,我們都將一起,聯合在一起找他們算帳。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