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融業防疫升級 雙北第一線櫃檯紛紛戴上防護面罩

2021/05/18 17:47

彰銀第一線員工戴上防護面罩。(彰銀提供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雙北疫情警戒升至三級後,金融業防疫紛紛再升級,包括彰銀、華銀、一銀與台企銀均採購防護面罩給櫃檯第一線員工,同時守護客戶與員工健康。

彰銀表示,北部第一線員工已經率先戴上防護面罩提供客戶服務,維持金融營運不中斷,同時守護客戶及員工的健康。並請客戶配合進入各營業場所佩戴口罩、酒精消毒手部、保持社交距離、配合人流管制及實聯制,共同營造安心的活動空間。

台企銀也於上週末緊急採購防護面罩,優先配發高風險地區營業單位面對客戶第一線櫃檯人員,降低同仁暴露於疫情風險,同時維持金融服務不中斷。

一銀分行也全面安裝防疫隔板,並發放防護面罩優先供雙北地區分行櫃檯、全台分行大廳服務員及保全配戴,且要求營業單位在客戶離開時就須消毒,公用區域每1小時以酒精消毒。

同時針對高風險地區萬華分行,各金融機構也都評估採取最低人力上班,以維持營運不中斷。一銀並要求居住萬華地區員工在接下來2週時間居家辦公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