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嚴峻 台彩:12家萬華區彩券行昨已先暫停營業

2021/05/17 18:10

台灣彩券今表示,已要求經銷商做好室內5人人流管制、採取實聯制,有12家位於萬華區彩券行昨起已先暫停營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巫其倫/台北報導〕疫情持續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,國內新增333例本土確診病例。台灣彩券今表示,已要求經銷商做好室內5人人流管制、採取實聯制,有12家位於萬華區彩券行昨起已先暫停營業。

疫情嚴峻,彩券行也備受衝擊,台彩今天表示,已經採取相關加強防疫措施,彩券銷售人員全程都要配戴口罩,並落實店內人流管制,室內不能超過5人,且須保持社交距離,也採取實聯制,經銷商會用紙本表單或實聯制QR code,經實聯制登記才可入店。

針對這波疫情最嚴重的北市萬華區,台彩也說,萬華區有12家彩券行,先前就已自主要求暫停營業,昨起就已沒有營業。

台彩也統計,上週末15、16日,2天內電腦型加上刮刮樂彩券,買氣就下滑1成5,因應疫情變化,台彩祭出政策面鬆綁措施,放寬今年上半年電腦型彩券經銷商月銷售額將不納入業績評比。

此外,台彩也將立即型彩券新品上市限購日,由2天延長至4天,降低群聚風險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