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酒祭防疫酒精限購令 即日起每人每日限購3瓶!

2021/05/17 17:53

台酒祭出防疫酒精限購令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巫其倫/台北報導〕疫情持續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,國內新增333例本土確診病例,不少民眾早已開始瘋搶防疫物資,近日台酒的防疫酒精也被搶購一空,財政部今天表示,台酒第一時間研擬對策、儘量滿足國人的需求,即日起各營業據點統一每日上午9點開賣,每人每日限購3瓶。

近日民眾紛紛搶購防疫酒精,台酒也幾乎供不應求,台酒已規劃加速產製防疫酒精。財政部說明,台酒已全力投入生產,現行每日生產已達9.6萬瓶以上,兩週內可以每日生產20萬瓶。

財政部今天也表示,台酒決定,即日起各營業據點統一每日上午9點開賣,每人每日限購3瓶,也就是0.3公升。並呼籲民眾,「共體時艱」,家裡還有存貨、就不急著現在買,不要囤貨、留給需要的人,「酒精庫存購,買剛好就好!」

財政部說明,除台酒門市共110個據點販售外,各大通路包含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、全聯、家樂福(便利購/頂好)、楓康等15000個門市也都買得到。至於需求量較大的機構單位,將按醫療院所、學校及公共場域優先順序供應。

財政部今天表示,台酒第一時間研擬對策、儘量滿足國人的需求,即日起各營業據點統一每日上午9點開賣,每人每日限購3瓶。(財政部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