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造船IPO 由中國信託證券輔導

2021/01/29 08:35

中信造船於110年1月28日終於與國內承銷商最高市值獎得獎公司「中國信託證券」簽訂上市輔導合約,右為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。(中信造船提供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內民營造船獲利王「中信造船 」於110年1月28日終於與國內承銷商最高市值獎得獎公司「中國信託證券」簽訂上市輔導合約,雙方共同攜手邁向資本市場,歡喜共創未來,也即將為國內資本市場聚焦一檔營運爆發潛力股 。

「中信造船」自從接獲國艦國造81艘海巡艦艇訂單後,營運如虎添翼,2021年營運50億元起跳,每股盈餘挑戰9元,統計手上已建造中訂單 ,2022年營運更具爆發力,每股盈餘極有機會連續5年挑戰12元,股利分 配方面「中信造船」更是精彩不斷,109年現金配息4元、股票股利0.2元,110年計畫配息5元以上,因此股票掛牌後,勢必成為市場高度關注焦點,投資人、投信基金、壽險公司、外資、創投… 無不引頸期待。

「中國信託證券」曾主辦過甚多績優公司及大型公司上市,如中華電信、中鋼、聯電、統一超、宏碁、介面、 科誠…,承銷經驗豐富熟稔,此次卯足全力爭取到「中信造船 」IPO主辦承銷權,簽約儀式也象徵著國內資本市場即將誕生另一個高成長、高獲利的新焦點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