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基醫於醫療科技展 展出全方位數位牙科解決方案

2020/12/04 16:26

明基醫展出數位牙科解決方案(圖:明基醫提供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醫材廠明基三豐(股票代碼4116,簡稱明基醫)旗下的明基口腔醫材積極布局全方位數位植牙與矯正解決方案,除了持續數位植牙領域,更看準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外在美學,隱形矯正需求日增,提供口掃機、3D列印材料和矯正膜片等高品質產品與服務,首度在台灣醫療科技展,亮相全方位的數位矯正解決方案。

其中明基口內掃描機BenQ BIS-1(簡稱:口掃機)在明基數位牙科方案中位居領頭核心產品,可延伸拓展應用在數位矯正、數位植牙等領域。明基口腔醫材總經理林家弘表示:「近年來隱形矯正盛行,明基口腔積極整合與打造全方位數位矯正之流程,以口掃機為數位發展基礎,取代傳統矯正前的印模,不僅提升醫師診療效率,更讓民眾體驗數位化帶來的便利與舒適;更提供光固化3D列印材料與矯正膜片,從成像、列印、成品,提供流暢且完善的數位矯正解決方案。」

因應牙科矯正日漸數位化,明基口內掃描機針對矯正全口掃描時,可自動優化口掃數據,使檔案更清晰,同時提升掃描精準度。

隨著口腔健康保健與人口老化趨勢,口腔相關疾病不斷增加,帶動牙科診斷與耗材產品持續成長,根據BMI Research 報告指出,牙科產品2019市場規模為130.6億美元,預估2022年市場將達153.1億美元,2019-2022之年複合成長率為5.4%。

其中牙科矯正是成長率較高的領域,Market.US報告指出,牙科矯正市場平均年成長率可達8%,可分為矯正器矯正和透明牙套矯正兩大類,矯正器和透明牙套產值比例約為6:4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