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美疫情反撲 佛奇:12月初可確定疫苗是否有效

2020/10/26 09:57

美國傳染病權威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(NIAID)院長佛奇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隨著氣候變冷,疫情重新在歐美國家反撲,美國23日創單日確診紀錄新高、24日又破紀錄,各界都在等待疫苗何時能夠問世,對此,美國傳染病權威佛奇(Anthony Fauci)稱,最晚在12月初就能得知疫苗是否有效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傳染病權威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(NIAID)院長佛奇相信,應該能在11月底或12月初,得知潛在的武肺疫苗是否安全及有效。不過,佛奇指出,要讓民眾大規模的注射疫苗,至少要等到2021年的第2季度或第3季度。

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數據,美國已經報告超過860萬例確診病例,以及22萬5000例死亡。歐洲的染疫人數也迅速上升,西班牙已經進入緊急狀態和全國性宵禁;在英國和愛爾蘭的某些地區也實行了區域封鎖限制,各國情況越趨嚴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