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振興到員林市可抽2次獎 最大獎送65萬元汽車

2020/08/13 14:45

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餔約而同一起推出振興抽獎活動,其中員林市公所送出最大獎為65萬元汽車,比縣府提供的更豪華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[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]為讓民眾振興經濟有感,彰化縣政府推出到縣內使用振興券消費滿500元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,最大獎可得價值50萬元汽車,員林市公所也加碼跟進,到員林市消費,可以再抽一次獎,最大獎是價值65萬元汽車一輛,比縣府提供的更豪華。

員林市公所舉行振興抽獎活動記者會,市長游振雄(右5)等人揭曉大獎內容,最大獎為價值65萬元的Toyota Sienta汽車一台,還有9台Gogoro電動機車等大獎(記者陳冠備攝)

為搶三倍券這塊大餅,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不約而同舉辦抽獎活動,彰化縣政府已經於週一率先抽出256位幸運兒,包括3台gogoro電動機車等大獎,員林市公所則至今早於「心經濟 拚幸福」振興抽獎活動記者會上,由市長游振雄等人揭曉大獎內容,最大獎為價值65萬元的Toyota Sienta汽車一台,還有9台Gogoro電動機車等大獎,員林在地企業曼黛瑪璉也贊助女性內衣100套(每套市價4500元),總價值超過200萬元,讓不少民眾更加期待。

游振雄表示,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分別推出「彰化振興三倍購」活動,自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,只要在彰化縣境內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,不過如果選擇到員林市消費卻可「1次消費,2次機會」。

游振雄表示,振興抽獎活動預計11、12月及明年1月公開抽獎,月月抽出3台gogoro電動機車,汽車則壓軸留待明年1月抽出,只要消費滿500元,就能上網登錄至彰化縣政府、員林市公所抽獎頁面,幸運的話,一張發票還能中2次獎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