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爆發後美槍枝銷量激增9成!零售商哀號「賣到彈藥供應短缺」

2020/08/06 11:33

美國網路槍枝零售商Brownells今日表示,近幾個月來槍支需求量「令人難以置信」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和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之死導致美國社會動盪,增加人們對槍枝的興趣和需求。美國網路槍枝零售商Brownells今日透露,近幾個月來槍支需求量「令人難以置信」,槍枝熱銷到已令彈藥供應短缺。

《Fox Business》報導,Brownells聯合主席布羅奈爾 (Pete Brownell)透露,自3月中旬以來,美國槍支行業的槍支銷量激增了90% ,尤其是在城市地區,而槍支銷量仍在持續激增的同時,彈藥銷量也成長了30%。

布羅奈爾透露,現在1卡車的9毫米口徑手槍可以在數小時內賣光,而過去需要幾個星期到1個月的時間。布羅奈爾認為,由於疫情的不確定性、對種族不平等的持續抗議、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選舉,槍支銷量的激增很可能會持續到2021年中。

布羅奈爾指出,當前美國出現「撤銷警局經費」(defund the police)運動,使人們擔憂個人安危,故槍枝料將面臨供不應求的局面。布羅奈爾透露,消費者最常購買的是個人防衛手槍,其次是AR-15半自動步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