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搭振興熱潮 台彩再推2款刮刮樂、總獎金逾9億

2020/07/15 20:24

台彩今推出2款新刮刮樂「一路發」及「幸運輪盤」。(台彩提供)

〔記者巫其倫/台北報導〕搶搭振興3倍券浪潮,台彩今推出2款新刮刮樂「一路發」及「幸運輪盤」,盼讓民眾有機會振興荷包,同時振興公益,2款刮刮樂頭獎都為200萬元,合計總獎項超過229萬個、總獎金逾9億元。

台彩表示,刮刮樂「一路發」每張售價200元,票面以喜氣十足滿載金幣的發財車,以及滿天飛舞的鈔票呼應,遊戲刮區分別以數字「8」和麻將牌「發」,搭配「一刮即中」、「刮三中三」等玩法,頭獎200萬元共有4個,800元(含)以上的獎項超過20萬個,總中獎率30.25%。

至於「幸運輪盤」每張售價同為200元,共有3個頭獎200萬元,總中獎率34%。票面以輪盤作為刮區,結合「所有獎金都加倍」的玩法設計,刮獎樂趣與刺激指數爆表。

台彩說明,只要刮開輪盤中央的「幸運號碼」區有3個號碼,每個號碼下方皆有其對應的倍數,分別為2倍、3倍、5倍,最高10倍,輪盤外圈的「您的號碼」共有10個,每個「您的號碼」下方有其對應的金額,若任一個「您的號碼」對中「幸運號碼」即為中獎,可得該中獎金額乘以該倍數之總額。

台彩也提到,民眾領到紙本振興三倍券,可用來買彩券,利用振興三倍券200元及500元二種面額,民眾可以自由搭配組合,或是直接購買同面額的刮刮樂來試試手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